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4141400——16:00,我系学生在A410M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会议由数学5204班班长主持,数医系202122级全体学生、辅导员聂志、李佳参加。

会议伊始,所有参会成员观看教育部组织录制的“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详细了解何为电信网络诈骗,大学生常见的4种诈骗类型及如何进行正确防范。然后,主持人为大家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观念,提高爱国意识,同时通过视频讲解呼吁同学们抵制邪教,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随后,主持人号召大家关注“楚安君”微信公众号积极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最后,辅导员再次强调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为今后的就业生活做好准备。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为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