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顺利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2023-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健超 李锦辉33014:00我系学生会在新校区操场上举行了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能更快适应新校区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本次活动由秘书处和学习部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双手夹乒乓球、抢瓶子、两人三足和教练说”四个部分。在游戏过程中,每个人都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游戏当中,每个游戏都不同程度上的让同学们感到身心愉悦。在趣味运动会进行过程中,还吸引了辅导员和副书记参加活动,给本次活动增添风采。每个活动进行过程中都有精彩的瞬间,有让人开怀大笑的,也有难以忘却的。活动中途学生会成员也会给同学们分发小零食和水,让同学们得到充足的休息,主持人也根据实际情况对游戏难度进行适当调整。同学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踊跃参与,十分配合主持人工作,使得这次活动非常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适应新校区的生活,也让同学们的关系更加和谐。在活动的最后,秘书处为游戏胜利的小组颁发了奖品,参加的成员也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编辑 黄健超 李锦辉)

(图片 数医系 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