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21级数学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周明月 姚雪)331930,我系在B213M召开21级数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系常务副主任冉庆鹏、副主任袁萍、见习指导老师陈勇、王春鸽以及辅导员聂志老师出席大会,我系21级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冉主任从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见习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指导老师王春鸽宣讲了数医系师范专业综合习实施方案,包括综合习基本信息、习日志、听课记录表、备课教案、学生作业情况记录表、班级活动记录、数学教学调查报告,习总结报告和习考核等内。会议最后,老师强调了见习期间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

(编辑 周明月 姚雪)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