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开展见习活动
时间: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子越)316日上午8点,数学与医护系临床医学专业2020级同学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城中院区)进行第一次临床见习。本次临床见习共81名同学参加,分为10个小组,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入不同的科室参加临床见习。

同学们在见习中参与科室的早交班,跟随带教老师查房,带教老师对本科室典型病例的症状、治疗等方面进行讲解,带教老师对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进行见习手册的书写以及带教老师根据每名同学在见习中的表现在见习手册中对同学们进行评价。

临床见习有助于巩固同学们的医学技能,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医学思维,有助于同学们确定自己感兴趣的科室,并让同学们对医生的具体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