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婷婷 陈桦桢)3月15日至4月7日,我系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在12舍篮球场旁举行以“春日阳光,爱洒校园”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活动通过闲置捐赠、爱心义卖的方式重新塑造学生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养成物尽其用的习惯,同时也让广大青年学生体会到奉献快乐的精神。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拿着闲置的物品交给值班人员后进行活动签到,捐赠了物品的同学都可以获得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制定的徽章一枚。志愿者小队会将所捐助的物品统一存放,最终进行统一义卖,所有未被购买的物品将于4月1日-4月7日被作为套圈游戏的礼品以一元三圈的方式进行处理,活动所得全部收益将捐赠红十字会。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拿出闲置物品捐赠,活动现场异彩纷呈,活动中充分体现出同学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铸就爱的长城,把义卖所得收益拿去帮助更加需要帮助的人,不仅激发了校内同学们的爱心奉献精神,还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创建更加和谐有爱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李婷婷 陈桦桢)

 (摄影 七色花志愿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