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顺利开展“教师资格证备考与师范技能比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子慧)3131600,我系于4500开展“教师资格证备考与师范技能比赛”动员大会。系主任史千里、党总支书记左彪、师范技能指导老师王春鸽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史主任做了“学好数学,考好教师资格证,走好必经之路”的动员报告,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我要考、我能考、我会考”的信念,提前谋划,科学备考,树立信心。随后,左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锚定目标,努力奋斗,放平心态,轻松应对,厚积薄发,顶峰相见。最后,师范技能指导老师王春鸽从报名对象、参赛设计、教学内容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师范技能比赛的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以赛促学,提升自己。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师范技能比赛的相关事宜,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

 (编辑 张子慧)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