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顺利召开“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时间:2023-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健超 李锦辉)3919:00我系学生会在四教200开展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是介绍东区分会的成员们,以及各部门对前段工作的总结与反思,让各个部门能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有更加明确的方向。本次例会参会人员有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长及干事。

会议开始,东区分会副主席对东区的学生会成员以及工作情况进行介绍。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以PPT的形式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最后,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娜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她提出“学生会是以实现学生与学校的共同发展为目标”的理念,并以“信念、定位、要求”三点展开叙述。李娜老师要求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需要端正个人的态度,一定要秉承着“多付出,多奉献,多谦让,不计较”的原则,服务好数医系这个集体。李娜老师还指出同学们在思想上,应有大局观,抛开利己思想,在行动上,要脚踏实地。

最后李娜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追求快乐,在快乐中追求收获,在收获中成长自我。

 (编辑 黄健超 李锦辉)

 (图片 数医系 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