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各班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潘阳宁)炎炎夏日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我系于37日组织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各班班长通过播放防溺水安全教育片教育学生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

通过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一定能够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共同创建和谐安全校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