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讲座
时间:2023-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详见院网:

数学与医护系举办考研动员大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https://wlxy.yangtzeu.edu.cn/info/1081/35934.htm


本网讯(见习记者 姚雪 周明月)311900,我系在四教500教室开展了以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治主讲,我系教研室主任冉庆鹏主持,系主任史千里,副书记李娜,辅导员李佳出席此次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我系20级,21级和22级部分学生。讲座旨在让学生对考研有进一步的认识,指导学生如何在考研前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开始,李治老师先强调了考研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并说明了考研对于将来生活的益处。在此次讲座中,李治院长主要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考研。一、让同学们从自身发展和社会需求两个方面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二、从选择专业、学校,老师三个方面了解考研中的决策。三、讲解复习技巧。四、介绍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李院长通过分析长江大学最近十年考研报考人数以及录取人数,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大致情况。在讲座最后史主任和冉主任为本次讲座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尽快树立理想,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梦想成真。

   本次讲座意义颇丰,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在未来考研的道路上给予同学们一种实质性的意见,助力学生考研成功。本次动员大会气氛热烈,有志考研的同学在这次动员大会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决定勤奋努力,不断进取,为考研做好充足准备。

                                                        (编辑 周明月 姚雪)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