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227日,数医系学生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数医系副书记李娜主持,辅导员李佳、聂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李娜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的具体内容,随后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最后,学生党员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实干为要”的精神?”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和学习,主持人呼吁全体学生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都要发挥“拼字当头、实干为要”的精神,勇做学生群体的带头人和领头人。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