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医护系开展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
时间:2023-02-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丁嘉毅)212晚,我系2021 22级学生相继在二教开展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出席本次班会的系部领导有数学与医护系主任史千里党总支书记左彪、常务副主任冉庆鹏、副主任袁萍党总支副书记李娜。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从新学年注意事项新阶段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开学第一周教学情况等方面展开。班会开始,辅导员着重讲解了新阶段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校园内减少人员聚集,勤洗手,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接着围绕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日常管理、开学初考试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展开讨论,最后系部领导也对同学们新学年提出了希望和寄语。本次班会还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特点及作案手法等,对常见的网络兼职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退款诈骗,冒充熟人亲友类诈骗等诈骗方式做了详细的描述,并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此次班会的召开,也是同学们漫长寒假“收心”第一课,对同学们快速融入新学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起到较好作用。

(编辑 丁嘉毅)

(图片 数学与医护系)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