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资助政策宣讲班会
时间:2022-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子慧)104-8日,我系各班陆续召开资助政策宣讲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资助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学习我国的资助政策,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来回馈社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各班班长通过PPT的形式对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和时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并系统的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还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各班班长着重强调了我系对于评定过程的公正性和公开性,保证评定人员实事求是和认真负责。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每位学生都能全面了解国家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各种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使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符合自己的相关资助,让我系贫困学生生活有了保障。

  (编辑 张子慧)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