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英语四六级诚信应考班会
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双双) 11251900点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二教各自习教室召开英语四六级诚信应考班会会,旨在牢固树立诚信应考意识,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让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本次班会由21级各班班长组织,21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班会开始,数学5212班班长丁嘉毅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并宣读了考试纪律和违规处理办法。接着说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可以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可以让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最后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时进考场,注意防疫要求,和考前十四天的健康状况,进出考场时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及考试所需文具。然后根据现在的状况给出合理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也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备战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陈双双)

 (图片来源 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