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各班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时间: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子慧)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我系各班于1129号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

首先班长在会上结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同学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警醒同学们要做到诚信应考,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以此来告诫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知道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以及在考试中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也让同学们对诚信应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 张子慧)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