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医系开展学生离校返乡教育暨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22-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昀朵 董俊豪 1271900,我系在线开展了数医系学生离校返乡教育暨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系辅导员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从返乡防疫政策,离校返乡流程,四六级考试,防范水电安全方面展开。大会开始,辅导员首先从返乡政策来给同学们讲述,他提醒同学们应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详细讲解了离校返乡的流程并且要求返家后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报备。大会还详细讲述了四六级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围绕考试纪律、疫情防控、所需物品三个方面展开。对于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目前四六级考试,已实行“多题多卷”,告知同学们不要相信各种网上、非法小广告上的虚假消息,谨防上当受骗。接着从电信诈骗的概念、情况、现状、形式种类说起,并结合今年大学生受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其基本特征,掌握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防骗安全意识。大会的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离校返乡时关好宿舍水电门窗,注意返乡行程中的安全。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同学们感触颇深,对离校返乡有了新的规划,也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冬去春来,静待花开,疫情终究会过去。

(编辑 李昀朵)

(图片 董俊豪)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