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文化宣传月】我系开展“心灵涂鸦”活动
时间:2022-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健超)1110日我系学生会文宣部开展心灵涂鸦活动。这次活动旨在释放同学们的压力,转化同学们被学习所压抑的心情,让同学们感受生活中的美,去想象世界的另一面,将自己的内心表达出来。

本次活动,分为线下、线上两大板块。在线下,宣传棚内有许多同学积极领取明信片进行作画或者留言,用来和其他同学留下的明信片做交换,也可以领取三寸画纸进行自由创作后带回宣传棚进行报名参加线上活动。在线上,三寸画纸作为参赛作品,通过学生会线上标准评分和微信小程序投票相互结合来评选获奖者,且参加投票评选的所有作品会整理成一本画册,作为纪念。在活动举行期间,无论是参赛者还还是被活动吸引的小朋友们,都去用自己的内心作画,传递自己的内心。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珊珊

二等奖:彭佳雪

三等奖:黄佳玲

让我们恭喜这些获奖的同学,也感谢踊跃参与活动的同学。本次心理涂鸦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光彩,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更加敢于尝试,敢于表露内心,向更好的自己迈进。

 (编辑 黄健超)

 (图片 数医系 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