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肖梓依)119日下午,我系在9舍开展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发展对象们践行志愿服务的热情,发挥发展对象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加深发展对象们对党的宗旨以及思想的认识,弘扬党吃苦耐劳的精神。

   本次活动中,发展对象们积极主动的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地面上的纸屑以及细小的垃圾,整理小办公室里的杂物以及乱堆乱放的物品,发展对象们认真打扫卫生,大家分工明确,各尽其责,有条不紊的进行卫生大扫除,在打扫区域范围内到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小办公室以及室外区域变得整洁、干净,让我们共处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让发展对象们领悟到劳动光荣的真谛,更体现了发展对象们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希望发展对象们能够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青春活力,富有服务精神,争取早日融入党这个光荣的大集体。

(编辑 肖梓依)

(图片 王泽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