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学生会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2-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网讯见习记者 黄健超 李锦辉1110日,我系学生会在西区的小广场组织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工作与学习之余的生活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参加活动的有数医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数医系主席团组织。

   团建开始,同学们首先分成五个组,每个组都商量出了自己的队名及口号,然后依次进行了“人名接龙”、“踩气球”、“五毛一元”等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每个人都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游戏当中,每个游戏都不同程度上的帮助学生会成员提高了自己。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学生会成员的记忆力,团队协作,随机应变能力速度,还有速算能力和观察力。本次团建将团队之间协作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团建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更加清楚的知道了每个人单独行动不一定会做的好,但是在团队中,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就能做的至少不会差。此次团建活动让每个部门的人更加熟络,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美好。在活动的最后,主席团为游戏胜利的小组颁发了奖品,学生会全体成员也进行了合影留念,每个小组和部门也分别进行了合照。此次团建活动在学生会成员们总结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编辑 黄健超 李锦辉)

 (图片 数医系 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