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文化宣传月】我系开展“变废为宝”活动
时间:2022-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周明月)1113日,我系于线上开展了“变废为宝”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隔离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陶冶大学生的情操,增强同学们的想象能力和动手能力。本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网新部组织开展。

此次活动是让同学们利用废弃或者用不到的物品来进行创作,让同学们充分利用宿舍的废旧物品,发挥奇思妙想,用一双双巧手使旧物变的焕然一新。在变废为宝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断创新、大胆实践,既培养了他们的观察能力、推理能力和组合创新能力,又提升了他们的审美情趣,使学生们学会发现美,懂得欣赏美,勇于创造美。最后参赛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前将成品拍照并发送给相应负责人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同学们在网上进行了长达几天激烈的投票,最后确定了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杨雪欣

二等奖 陈双双 黄健超 李锦辉

三等奖 李博闻 黄梦莹 张子慧 胡晓露 王沛雯

通过此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自己的想象,继续废物利用,将每一件物品都发挥它最大的价值,而且锻炼了同学们观察和实践能力,启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编辑(周明月)

图片(数医系 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