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文化宣传月】我系开展素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22-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姚雪)1024日我系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宿舍精神文明建设,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育人环境。

   活动主要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检查。参赛寝室将寝室照片上传活动群由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学生会成员线下查寝考察,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整洁度三个方面进行评比。线上线下综合评估,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过程无比激烈,各个宿舍为了能获得奖项,全都干劲十足。

评比结果:一等奖:3-312;二等奖:3-309 8-247;三等奖:12-211 12-203 12-207

   本次文明寝室的评比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和归属感,让室友之间更加团结。本次活动的举办更是彰显了大学生宿舍的无限活力与激情!

  (编辑 姚雪)

  (图片 数医系 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