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路相伴 温暖随行——我系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
时间:2022-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107150020:30,我系辅导员李佳、聂志老师走访将近100个学生宿舍,秉持“不落下一人”的原则,深切慰问,深入了解疫情期间我系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疫情隔住了人与人的距离,它却隔不住人与人的情感。辅导员老师们用行为传递着温暖,在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提醒大家按照学校发布的管理要求有序进行学习生活,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乐观与冷静,强调了核酸检测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向大家解释学校的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注重寝室卫生,及时通风,提高自身要求的同时增强网课学习效果,让学习和抗疫“共赢”。辅导员不厌其烦的解答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惑,同时就检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辅导员们也对其进行了严厉地警告和批评。

此次查寝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辅导员们对学生寝室生活的了解,不仅加强了我系学生在疫情防控和寝室安全方面的意识,还坚定了同学们抗疫的决心,鼓励了同学们面对疫情、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有利于学校对疫情管控措施的推进,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

(编辑 向宝蓉)

(图片 数学与医护系)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