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班会
时间:2022-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楠茜)  923-27我系各班陆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高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上,各班班长主要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自觉抵制传销、远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鼓励学生向家人朋友普及防诈骗知识,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强调要提高对诈骗的认知,增强对校园诈骗尤其是网络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措施,呼吁同学们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本次班会的顺利举行,提升了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加深了对新冠肺炎知识的了解并掌握一定的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技能。

编辑 张楠茜

图片 张楠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