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大一新生入学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时间:2022-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汤晖 李昀朵925日,数学与医护系2022级新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新集体里面


在班会中,辅导员从交通安全、电器使用安全、网络安全等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辅导员特别强调了网络安全,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诈骗,提高警惕性,并且要求同学们下载官方防诈骗软件——国家反诈中心,多进行学习。另外,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同学们一定要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做好长期防护准备,积极调整心态,更好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主题班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也为22级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

(编辑  汤晖 李昀朵

(摄影  李昀朵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