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923日,我系数学192021级各班陆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让同学们高度理解和配合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筑牢学生安全防范思想防线,确保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班会由辅导员李佳、聂志主持召开。

班会伊始,辅导员李佳介绍当前疫情形式。随后她从三个方面对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核酸检测、今日校园打卡等,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二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疫情期间非必要不离开荆州,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离荆,应按流程上报,得到批准之后方可离荆。三是如若出现发烧发热等情况,应立即与辅导员取得联系,然后根据学院发热学生处理流程进行处理。会议最后,辅导员提醒各位同学要认真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为以后工作、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提升了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同时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 向宝蓉)

(图片 数学与医护系)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