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数学与医护系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2-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9201500,我系在4200召开数学与医护系考研动员大会,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讲座由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的袁海山老师主讲,出席本讲座的有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钟赛、数学与医护系辅导员李佳。

会议伊始,袁海山老师对当前考研形势及考研对学生的重要性进行分析,他强调考研不仅能促进学生自身发展,获得更丰富的知识,还能对将来社会人才需求具有重要作用。随后他鼓励我系学生报考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并从学院简介、学科及研究方向、导师介绍、学位点情况、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六个方面介绍了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袁老师告诉学生考研要理性,目标要准确,要精准定位,同时在报考时,对发达地区、热门学校、热门专业的选择都要慎重。

此次讲座极大地鼓舞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学子们的考研信心,提振了学子们的考研士气,同时也让我系学子更加了解考研相关事宜,对考研报考有了更加精准的定位。


(编辑 向宝蓉)

 (图片 向宝蓉)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