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温情暖心毕业季,青春扬帆再启航。为鼓励我系学子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青年,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与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我系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的毕业教育活动,为即将毕业的我系学子注入坚定的前行动力。

我系开展“心存感恩,逐梦启航”的主题班会,旨在引导毕业生们感谢母校、感恩老师、关心同学。班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进一步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谢以及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谢,纷纷表示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爱祖国、爱母校、爱老师、爱父母。辅导员李佳老师也为我系毕业生们准备了礼品和蛋糕,并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一张张毕业合影致青春。我系组织毕业生们与我系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记录毕业的美好瞬间,给毕业生们留下别样的青春回忆。

毕业生们回忆在学校中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他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深深感谢和眷恋之情。

对母校,一个温馨的字眼,一种深厚的感情,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培养与教导,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对老师,愿捧丹心育桃李,甘洒热血铸师魂,感谢你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成长为羽翼渐满的雏鹰,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对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青春韶华,岁月如歌,希望你们,继续一往无前的与世界同行,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怀和美好祝愿,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了毕业生的感恩情怀。在这个毕业季,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编辑 肖梓依)

(图片 李佳)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