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各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指南主题班会
时间:2022-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47-11日,我系各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落实国家发布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支持学校封闭式管理、常态化防控和应急性处置,引导学生安全学习健康生活,为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提出建议。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

班会上,主持人结合《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学生个人防控的须知,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细则等内容,并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管理,落实到事假病假等具体要求。主持人积极呼吁学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叮嘱大家勤洗手、勤消毒,保持个人的卫生,做到非必要不聚集。另外,主持人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不恐慌、不惧怕,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此次班会对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注重防疫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编辑 向宝蓉)

(图片 向宝蓉 王泽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