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宣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吴飞帆 聂晨曦410日晚七点,我系七色花志愿团在四教开展“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宣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目的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七色花志愿团成员组织进班宣传,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活动举办的意义、报名条件和报名方式。同学们对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积极踊跃提出疑问,志愿团成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在宣传结束时收到了多名同学提交的申请表,经过主席团在申请的同学中参考过后,挑选了十名志愿者,组成了一支优秀的大学生宣讲团队。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有利于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建立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 吴飞帆 聂晨曦)

(摄影 七色花志愿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