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入选“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名单
时间:2022-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主办的“2022年强国有我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入选名单公布,我院数学与医护系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入选。

说明: 图片

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成立于2021930日,是数学与医护系团总支直接领导的志愿组织,以服务校园、社区、社会为目标,把志愿者服务与技能训练相结合,发扬志愿者精神。自成立以来,团队不断完善服务组织,开拓服务项目,形成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在社区积极开展义务活动,为院级志愿组织提供协助,推进学院志愿活动常态化发展。

说明: 图片

本次强国有我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从中遴选了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名单。活动期间,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将围绕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宣传两弹一星精神,宣传核科普知识,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于48月份面向师生和社会公众开展志愿宣讲服务。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