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22-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汤晖)511日,我系各班级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旨在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奋勇投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时代大潮,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

 

此次团课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同学们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同时也勉励每一位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团课上,各班围绕主题开展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本次团课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及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的决心,激励同学们勇担时代大任,奏响青春最强音。

 (编辑 汤晖 肖梓依)

  (摄影 汤晖)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