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1日晚1900,为了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完成组织关系与党籍档案的规范转移,我系召开了数学与医护系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大会由数学与医护系学生党支部康亮书记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康亮对毕业生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办理离校程序等工作;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社会才是对真正考验党员之地;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帮助低年级同学,让数医系的美好印记永葆心中;四是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李佳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转移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原则、组织关系转移具体要求、介绍信管理等。

欢娱易过,转睫芈月。祝贺毕业生党员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中,也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喜悦之余,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