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22-06-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临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了牢固树立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号召,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我系2020级各班63日在线召开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学习委员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数学5202班学习委员张小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考出真实水平,并向同学们解读了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违规处理办法,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从而在考试能够自觉中做到诚实以对。接着提醒同学们按时进入考场并遵守防疫要求,在考前14天做好健康情况记录,进入考场时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及学生证。最后,主持人结合自己当前的备考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考前建议,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以充分的信心和充足的准备迎接考试,共同营造和维护良好的考试风气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更加端正了考试心态。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考试态度去应考,也祝各位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编辑 陈建莉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