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在朗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2-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双双 李晓萌) 52519,我系参加了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食堂三楼由人文传媒学院举办“中华经典润心田,九州风华看今朝”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我系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我系学子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朗诵的《红铁》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凝聚了青年力量。艺术的表演带大家回顾历史,见证党的艰苦历程与丰功伟绩。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对党的历史的深刻理解,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

在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中,我系人才辈出,他们通过努力赢得了最后的圆满成功,为数学与医护系增光添彩,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这也体现出了数医系同学们的巨大潜能,相信我系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定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编辑 陈双双 李晓萌)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