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数学竞技大舞台”复赛
时间:2022-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吴蕊洁 李晓萌)51919:00,我系在西区4201顺利举办“数学竞技大舞台”复赛。复赛以考试的形式进行,由学生会学习部成员监考。考试题目从教资中抽出,这使得同学们可以尽早了解教资题型,丰富课外知识,以比赛促进学习。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40位同学准时到达复赛现场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监考人员也十分负责,组织好本场考试。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考生答题结束可提前离场,最后由监考人员收集考场的试卷,并将试卷汇总后交于学习部,试卷由学生会成员进行批改。

“数学竞技大舞台”复赛在大家的配合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数学以及教资考试的了解,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知识。同时也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知识的不足之处,对近期的学习进行总结,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编辑(吴蕊洁 李晓萌)

                                     图片(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