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七色花志愿者宣讲团“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启动仪式暨第一讲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吴宣)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和社会公众认识和学习碳达标、碳中和的目标的重大意义,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及两弹一星精神,肩负起时代给予青年人的责任,为实现碳达标与碳中和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カ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系“七色花志愿者宣讲团积极开展了强国有我,你一起主题宣讲活动,并于517日下午,在西区二教进行了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讲。由宣讲团10名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团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通过演示宣讲,研究探讨,交流互动,视屏播放,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贯彻落实核绿色发展理念。宣讲人周登亮表示“双碳”目标正在被努力实现,国家着眼于降低碳排放,绿色经济转型,我国核工业在绿色安全发展上的进步值得被广大同学所了解与学习的。宣讲人杨楚楚重点介绍了“两弹一星”精神,为广大同学科普知识。宣讲人范凌龙向同学们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为国家绿色环保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只要青年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了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就一定能将祖国建设地更加美好。同时,希望未来的青年能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加入到为碳达标和碳中和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力量的行列中。

(编辑 吴宣)

(图片 七色花志愿者宣讲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