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数学竞技大舞台”初赛
时间:2022-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程欢 吴蕊洁),515516日,我系分别在城中1101与西区2304305举办数学竞技大舞台的初赛,初赛是由华容道与24点两个小游戏组成。本次活动旨在正确组织和吸引学生参加数学课外活动,培养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激发同学们的潜能,从而更加热爱数学。

比赛分为候场室和比赛场,参加活动的同学首先在候场里面等待,学习部人员组织参赛人员观看电影并分发小零食。分完一波零食之后完了之后,候场室里的人员可去相应教室进行比赛参加华容道的同学用尽量少的步数,尽量短的时间,将棋盘上的数字方块,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重新排列整齐。参加24的同学使用指定的四个数字,利用加减乘除算出24,同学们可以自己选择游戏的顺序,当两个小游戏都完成了,便可以把报名表交给讲台上的工作人员,最后得分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

数学竞技大舞台初赛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旨在同学们体验数学的乐趣、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还增加自己的阅历,参赛的同学们收益颇多。

(编辑 李程欢 吴蕊洁)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