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健康心理知识镖兵”活动
时间:2022-05-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网讯(见习记者 李晓萌 黄坚坤)5月13日至5月14日,数学与医护系在12舍篮球场旁举行以“健康心理知识镖兵”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本次活动通过知识教育,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报名后,需要回答三个关于心理健康的问题后,答题正确后可以得到一个飞镖后扎气球,每个气球有相应的奖品,若飞镖空后仍有一次机会再次扎气球。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活动中充满着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渴望。

此次“健康心理知识镖兵”让同学们深层次的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正视自己,帮助同学们排解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心理承受能力,积极营造出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

编辑 李晓萌 黄坚坤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