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加强学风建设,打造优良作风
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晓萌 黄坚坤)近日,我系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周系列活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好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

 

  建设优良学风,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的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其次要增强学习动力,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我系学生落实到具体行为上,做到了上课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早晚自习出勤率达到百分之百,课堂上努力做到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并且自愿上交手机,课堂也因此建立了良好的课堂秩序,形成了长期有效的学习氛围。

  学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大工程。在疫情时期,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要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严厉要求自己的同时,明确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我系的学风建设贡献更积极的作用。

 (编辑 李晓萌 黄坚坤)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