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各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馨怡 张子慧)328日至30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我系各班陆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各班班长还提醒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警惕心理,科学佩戴口罩,谨记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基本防疫要求,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做好长期防护准备,关注时事新闻。此外,各班级班长还通过播放视频、交流讨论、学习分享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新冠肺炎(德尔塔毒株)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感染后的症状等相关知识,强化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认知,要求全体学生如有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最后,各班班长表示,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堵”!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为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主动配合学院管理,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编辑 杨馨怡 张子慧)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