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线上考研复试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2-02-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李佳)2022224日晚8点至9:30,我系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届数学专业学生考研复试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佳老师主持,特邀数学专业黄瑾老师参加分享复试经验,2022届数学专业相关同学参加。

我系2022届数学专业学生参加研究生的考试人数22人,预计通过初试人数10人,初试通过率将近二分之一。其中410分以上有2名同学,320以上有8名同学,初试成绩较为理想。

动员冲刺大会上,10名同学分别就英语、专业课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简要谈了谈当前复试准备工作。随后,黄瑾老师和李佳老师就她们当年考研复试经验同同学们作详细交流,强调了考研复试准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努力复习,积极应战。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线上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具体情况,与考研学子交流了有效的备考方法,坚定了复试的信心,有利于同学们展开针对性冲刺复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