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七色花志愿团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荆州创文”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陈章会)1216日至17日,我系七色花志愿团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荆州创文活动,参与人员包括七色花志愿团志愿者和我系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荆州创建文明城市,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深刻牢记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服务精神与中国梦的本质。

民主社区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安排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分别到各自的执勤地点执勤。我系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斑马线志愿者们文明劝导行人,制止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背街小巷志愿者们劝阻居民的不文明行为;学校门口志愿者们在上学、放学高峰期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公交站台志愿者们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清扫站台卫生。每位志愿者都积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充满热情,即便知道需要从早上七点站岗到晚上六点半,但依旧精神饱满,准时乘车到达执勤地点执勤。执勤过程中,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仍然恪尽职守,在相应区域走动,配合城管劝走马路上的所有商贩、督促沿路商户经营范围不得超出门帘下方,劝导骑行人员有序停放共享单车以及电动车,配合清洁工人及时清理马路中间的垃圾等。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又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荆州创建文明城市树立了良好形象,并呼吁每一位荆州公民为创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 严芷雯)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