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1-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晓萌 黄坚坤)121916:00,我系在4200室召开数学与医护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大会主要是对这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和活动进行总结,也是对各部门出现问题的反思,为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此次会议由秘书处干事李古月主持。

在例会上,首先由各部门代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并简要的概述了对部门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期望,紧接着副主席周逊对本学习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他肯定并鼓励了大家的工作,为标兵学生干部颁发奖状,对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油,让学生会更上一层楼!此外,在会议后举行部门才艺表演,通过小游戏使各个部门相互熟悉,相互团结,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家文化建设。活动的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使各部门成员对学生会整体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认识到了2021下半年的收获与不足,使得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会建设出更好的数医系,同时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年度总结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李晓萌 黄坚坤)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