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运动月】我系开展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1-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坚坤 姜山)1128日上午930,我系在万品汇乒乓球场举办了运动月乒乓球赛。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我系同学的青春风采,构建青春活跃的校园风气。比赛由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组织。

本次活动历时1小时,期间乒乓球声环绕球场,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引来观众喝彩声。参赛选手们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抬手,丢球,挥拍,将乒乓球有力的击出,倾身,扎步,提拉,把球抽向对手,进行漂亮的反击,坚持,沉稳,未到胜利之时,绝不轻易放松,在轮回交替的防守进攻时刻,自信,果决,将胜利牢牢护在手中。

此次运动月乒乓球赛中,参赛人员始终饱含激情,他们诠释了赫尔巴特所说的体育竞赛之最绝妙之处乃由于它只在手做,不在口说中的手做,彰显了当代青年人拼搏进取的精神,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编辑 黄坚坤 姜山)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