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四六级考试教育班会
时间:2021-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7-11日,我系各班陆续组织召开四级考试考前指导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强调四级考风考纪,为鼓舞加油打气,树立信心,让同学们了解四级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高同学们的四级通过率。

班会在各班学习的主持下拉开帷幕。班会围绕考试纪律、疫情防控、所需物品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主持人结合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对于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目前四六级考试,已实行“多题多卷”,告知同学们不要相信各种网上、非法小广告上的虚假消息,谨防上当受骗。然后,主持人强调在疫情防控阶段,所有应试考生考前必须打卡满14天,14 天自我行程监测,填写《2021 年下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并于考试当天将该表交监考人员。最后,主持人提醒同学们考试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备好耳机、电池、水性笔、2B铅笔和橡皮擦等物品。

此次考前指导大会使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让同学们了解了考前的一些基本事项以及考试的具体流程、考试纪律等,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信心。

(编辑 吴云会)

(图片 向宝蓉)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