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运动月活动优秀运动员颁奖仪式
时间:2021-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坚坤 李晓萌)1271800,我系在三教201举办运动月活动与优秀运动员颁奖仪式,旨在鼓励同学们将运动精神带入到学习生活中,达到提高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的目的。本次颁奖活动由文体部部长朱博文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运动月精彩瞬间,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我系同学们的球技和风采,让大家感受到同学们在运动月活动中勇于拼搏的志气、敢于争光的勇气和善于创新的锐气,接着主持人宣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活动的获奖名单,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并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如下:

篮球活动:第一名:19级代表队、第二名:21级代表队、第三名:20级代表队

羽毛球活动:(男子组)张振森、文嘉城、唐洪、周登亮;(女子组)朱霜霜、冯诗微、王宇洁、金佳卉

乒乓球活动:(男子组)裴胜、田锋、曹楚炬、刘予卓;(女子组)魏文静、汪佳

西区运动会优秀运动员:陆明轩、张庹伟、刘云天、包红发、侯俊辉、吴定玲、陈正然、尚玉洁、田锋、张铭阳

本次运动月活动组织有力、秩序良好,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展示了同学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风貌。同学们在活动中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举办颁奖仪式,是对获奖选手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其他活动。

(编辑 黄坚坤 李晓萌)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