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心奉献助运动,志愿服务献真情
时间:2021-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彭湘婷) 1029号至30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上午七点半之前七色花志愿团的志愿者们便到达田径场,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系志愿者们饱含热情地展开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跑道旁,将大汗淋漓的运动员搀扶到我系的休息处,在休息处等待的志愿者帮运动员取下田径运动服、端上热水。即使在雨天,志愿者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有条不紊地服务着我系参赛运动员,并且时刻关注着我系运动员的状态,及时提供帮助。田径场里随处可见七色花志愿者们的身影。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内涵。在今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继续用脚踏实地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谱写志愿者服务的新篇章。

(编辑 陈章会)

(图片 七色花志愿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