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顺利举办“博实通达”数学演讲初赛
时间:2021-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晓萌 黄坚坤)112419:00,我系在二教303顺利举办博实通达数学演讲初赛。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到数学知识背后的历史与文化,感受到数学的魅力,激发学生们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的热情,从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干事白梦竹主持,共有二十一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先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接着讲解比赛规则,随后选手们按照抽取的顺序依次上台。参赛选手从备选题目中选取合适的主题,进行五分钟以内的独立演讲。每位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古今中外与数学相关的故事、数学的发展历程以及数学学科的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演讲角度新颖,精彩纷呈,在场的同学们反应强烈,氛围极好。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它不仅激发了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和探索求知欲,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数学知识,从数学演讲中汲取动力学习数学,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气氛,是一次有意义和有价值的比赛。

(编辑 李晓萌 黄坚坤)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