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1-1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讯网(见习记者 黄坚坤 李晓萌)11131400,我系在D-4-201召开数学与医护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人员有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长、干事。本次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唐洪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形式介绍其部门成员、日常工作、往期总结以及未来展望,进一步让各部门成员相互熟悉,增进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接着数学与医护系团总支副书记杨欣宇上台发言,分享她在学生会的成长经验,与大家探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她指出正因为有各部门的团结协作,才使得数医系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着,感谢学生会每位成员的付出!

本次例会是数医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例会,会议不仅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也促进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相信在数医系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建设出更好的数医系,同时成就更好的自己。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李晓萌 黄坚坤)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