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博实通达”数学演讲决赛
时间:2021-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馨怡 赵家乐)11291900,我系在四教201成功举办了“博文通达”数学演讲决赛。本次决赛旨在在初赛的基础上再现精彩,展现出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激发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兴趣。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干事陈园园主持。

进入决赛的9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演讲,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数学的热爱,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带领观众在学习数学知识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数学的魅力。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结束后,数医系学生会副主席梅田帅对活动进行总结,并给选手提供了两点建议:1、演讲时应多与观众和评委进行眼神交流,效果更好。2、多注重讲,PPT只是展演的媒介。学习部工作人员汇总选手的成绩,确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由副书记杨欣宇、副主席梅田帅、副主席周逊和组织部副部长陈国栋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数学5213周登亮

二等奖:数学5202陈崇轩

三等奖:数学5213吴飞帆

优秀奖:数学5211庹新宇 数学5214李晓萌 数学5214谢森然 数学5212黄永淇 数学5212蔡东奇 数学5212张倩倩

本次数学演讲活动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舞台,决赛更是激发了大家的潜力,提高了大家的演讲能力。此次活动主题与我系专业息息相关,这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以便更好的投入接下来的学习,提高我系整体的学习氛围。

(编辑 杨馨怡 赵家乐)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