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夜跑俱乐部”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程欢 吴蕊洁)1115日,我系举办的夜跑俱乐部活动在长大西校区田径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思想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的活动。参与者可以自由支配时间,通过手机软件keep记录自己的运动轨迹和打卡数据。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田径场之中,尽情释放着堆积着的压力与情绪,为美丽的田径场增添了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文体部干事每两周会组织参与者进行一次夜跑,两个月后对同学们的夜跑数据进行汇总,检查完成的情况。

夜跑活动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一起夜跑,一起健康,一起快乐生活。此次活动极具青春色彩,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 李程欢 吴蕊洁)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